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用爱心温暖贫困农户

2012-05-08 08:22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平 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清镇分局站犁供电所爱心温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谢谢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给我送来了这么多的生活物资,让我们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谢谢您们!”4月20日,清镇市流长乡上坝村贫困户杨秀德紧握贵阳供电局清镇分局站犁供电所所长王劲松的手,止不住激动的眼泪,哽咽的说道。

原来,4月19日,清镇分局站犁供电所在配合清镇市流长乡政府在上坝村三组开展工作过程中,了解到杨秀德因家中贫困,无力担负电表报装的费用,造成无电可用。而且家中的孩子正在发高烧而无钱治病。看到这一幕时,王劲松所长立即与乡政府领导一起联系医院医务人员前往为孩子治病。

据了解,杨秀德今年60岁,患有先天性风湿性心脏病,基本丧失劳动力。杨秀德原本有4个孩子,一家6口靠妻子苦苦支撑。一年前,妻子突然病逝,给这个家庭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仅靠政府部门低保和亲戚的接济,生活过得十分艰难。

4月20日下午,清镇分局工作人员随即来到杨秀德家中,免费为老人安装了电表、电线,并认真仔细地检查了杨秀德家中的线路,更换了陈旧电线。当漆黑的小屋里再次发出光亮的一瞬间,杨秀德泪眼盈眶哽咽着连声说着谢谢。临走时,王劲松所长还给杨秀德送上了慰问金,传达了分局全体员工的一片爱心。

贵阳供电局清镇分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公司使命,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深入到村邻寨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用爱心温暖着贫困农户的心。

作者: 王平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清镇分局站犁供电所查看更多>爱心温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