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企业正文

顺特电气精彩节目亮相政府舞台 员工活动很丰富

2012-05-08 14:46来源: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变压器电气顺特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顺特电气员工出演的节目频频亮相政府部门组织的文艺晚会,展现了公司员工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一面,也体现了顺特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月26日晚,顺德南雁艺术团成立文艺晚会在顺德演艺中心举行,静谧的顺德新城顷刻变得沸腾起来,歌舞、小品、器乐、音诗画等丰富的节目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一群大部分来自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首次登台表演,热闹的场面,温馨的氛围,征服了现场观众,让顺德充满了家的魅力。

晚会首先进行授旗仪式。政府领导为参与南雁艺术团培训工作的八家企业授予“南雁艺术团企业培训基地”的旗帜,顺特电气凭借多年来优秀的文艺基础,郑重扛起了这面引领顺德外来务工人员精神文化的大旗。

公司组建了员工方阵观看此次演出,当顺特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在灯光璀璨的演艺中心登台亮相的时候,公司员工方阵喊出的“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名牌”口号响彻全场。公司员工张娜、谢廷春带去的小品《棒棒》,讲述了一个农民工与女歌星的故事,体现了外来务工人员在社会底层艰苦奋斗,却又无私奉献充满爱心的精神风貌,其幽默风趣的表演和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雷动,深受好评。

据了解,南雁艺术团是一支具有顺德特色的外来务工人员艺术团体,其成员大多是顺德企业的一线员工。该艺术团以大中型企业艺术组织为基础,并广泛吸纳外来务工人员中的文艺精英,日常培训工作依托于企业,以培育和服务广大企业员工为主,需要对外宣传展示时,则从各培训企业抽调成熟节目。为提升该艺术团的艺术水准,政府文化部门将在各大中型企业分门别类设立文艺培训基地,由政府提供和推荐培训师资,待成型后,主要依靠企业培育的文艺人才推进基层文艺活动的开展。

顺德南雁艺术团的成立标志着“文化连心·共享幸福”系列文化活动的正式启动,旨在打造以服务基层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文化品牌活动,让异地务工人员享受免费的精神文化大餐,融入顺德大家庭。

4月27日晚,大良街道各界群众庆“五一”文艺晚会在大良街道办礼堂隆重举行。这是一台劳动者自己的晚会,所有节目均由大良街道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选送,精彩节目进行的同时,穿插进行“大良街道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的颁奖。

顺特电气选送的小品《棒棒》又一次获得青睐,赢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同时,顺特电气瑜伽表演队的女员工们带去的《生命的春天》,作为整场晚会的压轴戏闪亮登场。舞台上,雾气氤氲缭绕,灯光祥和美妙,音乐轻盈空灵,画面美轮美奂。漂亮的女同胞们舒缓的动作张弛有力,尽情展现自己的美妙身姿与对瑜伽的体悟,配合着身体的每一个造型,她们如清风、如水流、如露珠、如鸟鸣,凸显了瑜伽的内在魔力与唯美神韵,给现场观众非常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心灵感动,充分展现了顺特员工的素质才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瑜伽协会起初是一支由瑜伽爱好者组成的小团队,在公司内自发组织有兴趣的同事下班后集体练习,工会领导得知后,争取到了经费支持,并提供了科技七楼的木地板乒乓球室作为练习场所,团委也负责提供专用的音响设备供播放背景音乐,瑜伽训练活动便正式开班。到目前为止,已连续开班6年,参与人数最多达50多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奠定了顺特瑜伽表演的基础。每次亮相顺德的舞台,都收获经久不息的掌声,展示了员工风采,提升了公司形象。

公司瑜伽能够在顺德这人才济济的文艺舞台取得一席之地,和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不开。近几年来,公司瑜伽协会已经形成了气候,每年不定期地开班,拨专项经费请专业老师教学指导,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颇具规模。

此外,借顺德南雁艺术团成立的东风,顺特成为了“南雁艺术团企业培训基地”,并获得免费培训语言类小品的机会,这将在顺特电气具备良好的舞蹈表演的基础上,不仅给我们的员工带来更宽广的艺术舞台,更多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更起到了为员工提供多元化艺术尝试的机会,为企业的文化活动注入新的活力。

顺特电气作为顺德本土企业,历经20多年的发展,在顺德的经济文化舞台上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除多次获得政府部门纳税方面的表彰外,公司的党工团文化建设也多次被上级组织表彰,先后多次被授予“优秀党组织”、“优秀团支部”等称号,工会近日更被作为顺德企业的优秀典型,多次接受省、市工会领导组织的调研与交流活动。

顺特电气一向非常注重党工团的建设。员工队伍普遍年轻化、高素质化,奠定了公司雄厚的文化基础,在历年来政府部门组织的团队建设活动中,顺特的党工团建设一向都是佼佼者。多年来,顺特团委用心打造的健美操团队曾多次代表公司参加政府组织的演出,获得过多次荣誉,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曾经代表公司出席过顺德大大小小的舞台,成了顺特的经典保留之选。近年来,公司工会倾力打造的女子瑜伽,数次登台亮相表演,也征服了无数观众,成为了公司活力文化的又一面旗帜。

    瑜伽 《生命的春天》  

 

小品《棒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电气查看更多>顺特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