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重要领导来视察 国门卫士忙保电

2012-05-15 22:37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重要领导来视察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中哈I、II线断路器旁,笔者看到一群头戴安全帽,手提脚扣、绝缘操作杆、肩挎工具包的电力员工们,聚精会神的观察着电力线路和供电设备,时刻准备着应对突发事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在保电任务中……

据了解,霍城供电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召开专题会议,指定专人负责,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全力以赴完成此次重大政治保电任务。组织精兵强将20余人来到霍尔果斯口岸不折不扣地落实保电措施,提前两天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中哈I、II线进行全面巡视,对每级电杆、每档线路、每个断路器、变压器、环网柜和配电箱都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对存在的缺陷和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安全可靠供电万无一失。

保电任务结束后,口岸供电所所长吴海云信心十足地说:“口岸现被定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重大政治任务非常多。作为供电所员工,我们首要任务就是要供好电、保好电,切实履行“四个服务”宗旨,树立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形象。”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重要领导来视察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