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在岳阳市新建火力发电项目

2012-05-16 09:30来源:岳阳政府网关键词:华能火力发电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华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建林率队来岳阳,就华能在岳阳新建火力发电项目进行对接。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召开座谈会,部署安排项目相关工作。

华能公司通报了项目筹备进展情况。今年2月7日,市委书记黄兰香在北京会见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跃时,就岳阳建设湘北能源基地达成共识。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运作,华能湖南分公司初步筛选出5个项目选址,目前正在对选址进行深入论证比对,5月下旬即可拿出项目分析报告,随后报华能总部确定。据悉,这个项目计划建设2台100万/千瓦时发电机组。张建林希望岳阳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电厂在岳阳做大做强。

李志坚感谢华能电力对岳阳乃至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他说,央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项目投资大、辐射广,对地方经济发展拉动作用大。华能电力在岳阳投资新建项目,将为岳阳打造湘北能源基地奠定良好基础,市委、市政府非常期待,一定全力支持,倾心服务。

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国土、环保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李志坚要求市发改委牵头,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华能电力对接,以最优良的服务助推项目尽快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