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将建设垃圾燃烧发电设施

2012-06-27 14:35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阿布扎比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TAQA)与阿布扎比废物管理中心(CWM)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到2015年到2016年,其将合作建设100兆瓦垃圾焚烧发电设施。

该设施可将加工转换100万吨城市固体垃圾。根据阿布扎比2030年前景目标,其将实现CWM既定80%的废物转换率。阿布扎比废物管理中心主席MohammedAlBawardi表示,根据阿布扎比2030目标要求,各部门和地方机构需实现可持续发展。

Bawardi说:“与TAQA签署这项协议,作为可持续废物战略支柱。”

TAQA董事会主席HamadAlHurrAlSuwaidi表示,这两个实体间战略伙伴关系创造长期的能源资源,这是迈向阿布扎比2030年目标的重要步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布扎比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体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