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一开电气中标伊犁天然气项目成套开关柜合同

2012-06-28 15:52来源:北极星开关网关键词:一开电气天然气开关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开电气成功中标伊犁新天年产2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成套开关柜合同,据了解,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新汶集团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下设单位。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20亿立方米/年产煤制气项目是伊宁市2009年成功引进的首家煤化工项目,2010年4月已经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是新汶集团伊犁能源公司年产100亿立方米煤制气项目计划中的一期工程。

新签煤制天然气成套开关柜KYN28柜标段大单打开集团发展空间。从2010年以来的情况看,煤制天然气是我国新型煤化工的重要方向,主要集中在新疆、內蒙和山西等地区。截止目前,发改委已经批准了五个煤制天然气项目。至此我国规划建设的煤制天然气项目已经超过300亿立方米,总投资超过1800亿元,伊犁新天煤制天然气项目的启动意味著国內煤制天然气项目的加速。鉴于一开成套开关柜产品在项目中的成功应用,相信未来我集团在煤制天然气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打开。

此次招标中,一开集团在价格上不占有绝对优势。但是在技术指标和商务标却表现优秀。这也是得力于在这方面有着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其产品在领域中的广泛应用,最终使得一开集团以绝对领先的综合评分取得该标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开电气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