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坚持“三结合”力促节能降耗

2012-07-03 14:03来源: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关键词:大唐第二热电厂节能降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管理提升年”中,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放大节能降耗工作聚焦点,坚持与中心任务、技术培训、创先争优相结合,突破重重技术坚冰,进一步增强企业整体创新创效实力,力促节能降耗工作实现新跨越。

一是坚持与中心任务相结合,破解发展难题。该厂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特点,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建立一整套节能降耗活动机制,设计到位、推进到位,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环节、岗位和员工,形成“层层有目标、个个有责任、人人有压力、处处有动力”的工作格局。同时,积极寻求破解发展难题的新途径,全力冲破生产任务、技术改造、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项目的层层壁垒,创新开展各项生产活动,有力推动企业整体节能工作突出重围,再攀高峰。

二是坚持与技术培训相结合,增强员工素质。该厂积极拓展培训思路,加快人才培训步伐,千方百计为人才搭建成长舞台,充分调动员工钻研业务、苦练技术本领、争做岗位能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员工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以深化劳动竞赛和合理化建议作为企业前进的动力和引擎,源源不断地激活企业内部节能降耗的各种要素,因时制宜开展“五小”创新创效活动,推动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成果转化。

三是坚持与创先争优相结合,突出党员先锋作用。该厂以“创先争优”为载体,以正在做的事为中心,结合党员创岗建区、亮牌行动等主题活动,极力调动党员干部员工发挥自身在生产经营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以党员带全员,对标践诺、责任倒逼,充分、持久地调动全员的争创意识。同时,坚持定期表彰日常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力求典型引领、全面覆盖,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工作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进一步确保“一保一降”任务的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第二热电厂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