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利德华福连续八届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称号

2012-07-12 10:13关键词:变频器利德华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 年7月5日 ——7 日,第九届 变频器 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15周年活动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 自动化 学会、北京 电力电子 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电力 电子分会、中国 电源 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委员会联合举办。

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电力传动委员会阮毅、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关白玉女士、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常务理事李崇坚先生等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开幕式上致以精彩的祝词,祝贺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已成功举办八届,及《变频器世界》创刊十五周年。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利德华福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的称号 , 这也是利德华福连续八年获得这一奖项。 截止到目前利德华福向社会提供了70 00 多套高压变频器,连续九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为中国变频器产业及节能减排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此次获奖不仅是用户对利德华福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业界对利德华福所取得骄人业绩的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利德华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