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四项全国电缆行业标准制定计划获国家工信部批准

2012-07-17 12:00来源:中国电线电缆网关键词:电线电缆特种电缆国家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无为县电线电缆技术标准水平,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无为特种电缆产业基地知名度,在全国电缆行业抢占话语权和制高点,无为县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组织县骨干电缆企业制定了《硅橡胶绝缘电力电缆》等安徽省五项特种电缆地方标准。

2011年,县电缆行业协会抓住国家工信部和安徽省"部省联合"契机积极申报该五项标准为全国行业标准,其中四项标准《额定电压0.6/1kv硅橡胶绝缘电力电缆》、《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硅橡胶绝缘控制电缆》、《额定电压1kv到3kv变频器用电力电缆》、《额定电压1.8/3kv及以下风力发电用耐扭曲软电缆》初步入围并对外公示,6月3日-5日,在北京万寿宾馆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组织召开的行业标准立项答辩会议。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关于印发201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12]119)文件,上述四项电缆行业标准制定计划获得国家工信部正式批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特种电缆查看更多>国家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