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唐山首批水泥企业脱硝工程启动

2012-08-01 15:45来源:燕赵都市网关键词:脱硝唐山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7月31日从唐山市环保局获悉,丰润区3家水泥企业脱硝减排工程日前正式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3家企业的脱硝减排工程较要求时限提前了一年多。据了解,这也是唐山市首批新型干法水泥烟气脱硝示范工程。

据了解,水泥行业脱硝作为“十二五”期间实施氮氧化物减排的重点工程,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2012年节能减排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唐山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2012年治污减排重点工程建设的通知》,在“十二五”期间,要求重点推进对现役新型干法水泥窑实施低氮燃烧技术改造,熟料生产规模在2500吨/日以上的生产线全部启动脱硝改造工程。丰润区涉及到的这3家新型干法水泥企业日产量都在4000吨以上,按规定应在2012年10月底前完成低氮燃烧技术改造,2013年底前完成SNCR脱硝治理工程,且综合脱硝效率需达到70%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