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南方数码CASS软件成功移植到中望CAD+平台

2012-08-02 14:16来源:广东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数字化通用软件中望CA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数码”)与广州中望数字化设计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望数字化”)通力合作,成功将地形地籍成图软件CASS9.1移植到全新一代二维CAD软件中望CAD+平台上。南方数码副总经理、测绘软件事业部总监倪先生表示,“CASS9.1与中望CAD+的成功融合,将为测绘领域的客户,提供一个更高性价比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AD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更具竞争力的市场优势。”

合作打造高效的行业CAD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的地形地籍成图软件,CASS经过十几年的稳定发展,研发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其智能的地形成图,丰富的地形图图式,高效的图形编辑功能,使CASS软件拥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基础。最新版本的CASS9.1顺利移植到性价比更高的中望CAD+平台上,意味着中望CAD+将能为测绘、国土、规划、市政、环保、地质、交通、水利、电力、矿山等行业,提供针对性更强的高效行业解决方案。

在双方合作中起关键作用的,就是中望CAD+卓越的平台拓展性。对此,倪先生也赞誉有加,“中望CAD+的全新内核对API的兼容性提升是令人惊喜的,3个星期左右就完成了移植工作,并且经过内外部的多方测试,CASS9.1在中望CAD+的平台上运行非常流畅,并且长时间运行也很稳定,使双方合作能够更持续、深入!”

双重超值技术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中望数字化秉持关注用户体验的理念,不仅体现在软件的操作,更重视用户对软件的快速应用及长期合作。在中望数字化与南方数码的深度协作下,用户通过南方数码和中望数字化的全国服务网络,将能享受到超值的双重技术服务。

同时,中望数字化也正着力打造针对用户的在线网络服务平台,以便快速响应客户的技术需求,通过丰富的共享资源和在线技术培训,为用户提供持续的设计增值服务。

与南方数码的战略合作只是中望CAD+打造行业应用方案的第一步,中望数字化将通过与更多的专业应用软件厂商合作,合力打造共赢的产业生态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CAD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通用软件查看更多>中望CA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