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中望3D入选世界技能大赛指定CAD软件

2012-08-03 14:06来源:广东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望CAD中望3D通用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27-28日,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机械设计——CAD赛项选拔赛在北京工贸技师学院进行,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望软件”)作为支持单位全程参与了大赛。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作为大赛指定比赛使用软件,在大赛中以流畅的设计体验和完善的技术支持得到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选手及指导老师的交口称赞,他们一致认为中望3D设计软件是参与大赛的首选利刃。

7月27日上午,选拔赛开幕式在赛场内隆重举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吴道槐、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宋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欣庆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结束后,王晓初部长一行参观了比赛现场和企业展区。

本次选拔赛为与世界大赛接轨,采用了开放式赛场布局,赛场内设有休息区与企业展示区,参观人员在不影响选手正常比赛的前提下可以自由参观。

在中望软件的展位前,王晓初副部长兴致勃勃的与中望软件副总经理徐立军亲切交谈,了解中望软件的发展情况。对于王部长关注的中望软件与国外主流软件相比在技术上处于什么水平的问题,徐总表示:在二维CAD设计软件方面,中望软件与国外软件已经没有差距,在三维设计软件方面,中望软件的名气和影响没有国外厂商大,但我们的产品品质已经和他们非常接近,在一些方面已经有了自己的特色功能,中望软件和国外软件都各有所长。王部长听完后连声说好,并希望中望软件能抓紧机遇快速发展,为国产软件争光,同时也呼吁社会给予国产软件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望CAD查看更多>中望3D查看更多>通用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