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阳漳州后石电厂#1机组大修圆满结束

2012-08-06 13:3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脱硫系统高度好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晚8点,漳华阳州后石电厂#1机组点火成功,本次检修历时近5个月后顺利结束。在#1炉大修开始到结束,精彩回睦,历历在目。检修的日子里,朝气蓬勃、充满自信的检修人,在如火如荼的检修现场,拼搏的干劲激荡在检修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攒足的劲头如雨后的春笋,悠悠地狂长在大修的舞台上。

本次检修长达5个月之久,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的标准化检修,从锅炉本体、辅机到底渣脱硫系统都进行了保质保量全方位检修,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时时刻刻奋战在大修现场第一线,项目部对此次检修提出了“多、好、快、省”四字方针:“多”就是多检查、多动脑、多分析;“快”就是行动快、进展快、速度快;“好”就是工艺好、技术好、协作好;“省”就是省材料、省工时、省费用。此次检修过程中,为确保检修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部班组每天都进行工作前会议,组织具有能力的检修工作人员进行小组带队施工,有序施工,坚持了以一流的水准、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此次检修工作,全方面发扬了我司的检修水准。

漳州项目部是一个英勇顽强、锐意进取的集体,在大修过程中,检修人用自己卓越的技能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团结协作,充分彰显了安徽电建二公司的风采,共同驾驭这个风姿依然的团队在这炎热的六月天随风破浪,勇创佳绩,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高度好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