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电丹东金山热电厂(2×300MW)新建机组配套热网工程新区管材招标公告及资格预审公告

2012-08-06 16:59来源: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华电丹东金山热电热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丹东金山热电厂(2×300MW)新建机组配套热网工程新区管材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主管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二、招标人: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序号标段名称招标内容业绩要求

五、资金来源:由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资格预审文件须如实填写,资格预审文件中提供的相关资料,应能证明投标人具有以下能力、资质及业绩,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预审。对投标人资质和条件的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

2、供应商资质和条件的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生产所需的厂房、设备,加工生产、试验能力及试验装备,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按其对设计、制造、包装的各阶段采取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和包装的质量,能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2)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直埋夹套管制造)。

(3)投标人必须具有设计、制造同类型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在专业技术、加工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是最先进、可靠的成熟产品,不接受试验或试制性产品,产品能满足或优于招标规范书的要求。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必须连续盈利且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七、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时间:2012年8月6日-8月10日。

八、报名办法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2012年8月15日17:00以前向指定邮箱ddjhzb@vip.163.com;)发送资格预审申请书电子版,

内容包括

1、附表1投标申请书;

2、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必须经过年检)、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

3、提供本公告第六条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资质文件4、类似工程业绩及证明材料

5、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资料;

6、在最近三年内,有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有无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有无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有无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如无,请提供相关声明(加盖公章);如有,请列出(加盖公章)。如有第三方证明请提供;

7、银行资信等级证书或第三方开具的银行资信情况证明;

8、是否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是否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请提供相关声明(加盖公章)。如有第三方证明请提供;

9、其他证明申请人符合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的相关资料

10、现阶段和过去五年由合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情况;近五年内获得的荣誉奖项的证明材料;

11、申请人认为应提交的其他资料。资格预审资料发出后请与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联系确认发送是否成功。

九、获取招标文件:1、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将得到预审通知后,注册“中国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并缴纳标书费,到“中国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2、每套标书将收取一定的工本费,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人:王杉杉电话:0415-3779073传真:0415-3779073邮箱:ddjhzb@vip.163.com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华电大厦B座6层邮政编码:100031联系

人:王忠霞电话:010-83565822传真:010-8356589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丹东金山热电查看更多>热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