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凌华科技推出业界最先进cPCI刀片服务器计算机

2012-08-07 10:14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凌华科技系统集成单板计算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模块化嵌入式计算平台专业厂商——推出新一代6U双槽CompactPCI®(cPCI)处理器单板计算机cPCI-6930,再度证明凌华科技在开发高性能单板计算机方面的领导地位。cPCI-6930搭载1.8GHz八核Intel®Xeon®处理器E5-2448L、Intel®C604芯片组及最高48GB容量的DDR3-1333ECC缓存器型内存。cPCI-6930提供四个前置面板GbE外接口、4GB板载SATANAND闪存、选配支持CFast/CompactFlash插槽,以及选配SAS/SATA连接器,可连接板上2.5寸硬盘以提供灵活的储存容量。后走线(RearI/O)包括最多三个SATA接口及最多八个SAS接口,可通过两个迷你SAS连接器支持硬件RAID。cPCI-6930是服务器级应用的最佳选择,为电信与数据中心系统集成商、计算机设备制造商及网络安全应用提供灵活经济的解决方案,确保关键应用能够获得可靠便利的调整性与扩充性。

凌华科技嵌入式计算产品事业处总监高福遥表示:“cPCI-6930具有八核Intel®Xeon®处理器E5-2448L及总计最高容量48GB的三个独立DDR3-1333RDIMM内存通道,能提供16通道同步线程的运算能力,同时配备充足的输入输出端口与内存容量,且连接灵活性也达到高端电信及安全应用所需的服务器级性能。”

由于Intel®超线程技术(Intel®Hyper-ThreadingTechnology),cPCI-6930能更有效利用处理器资源,让每一核处理多重线程,增加处理器产能从而改善在多重线程软件上的整体性能。当操作环境功率、电流或温度低于规格下限时,Intel®涡轮加速技术(Intel®TurboBoostTechnology)可让cPCI-6930以高于基础运作频率的方式运作,充分发挥效能与能效。

cPCI-6930的Intel®82580EBGbE以太网络控制器能通过四个GbE端口实现高速数据传输。两个GbE端口连接至J3连接器以支持PICMG2.16。其他I/O接口包括一个VGA接口、两个USB3.0接口、三个USB2.0接口及一个RS-232串接接口;cPCI-6930还提供PMC/XMC扩充插槽以支持64位133MHzPCI模块或PCIExpressx8XMC模块。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IntelligentSystems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Systems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以色列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华科技查看更多>系统集成查看更多>单板计算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