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洛河发电厂6号机脱硝改造工程环保效果明显获肯定

2012-08-08 09:57来源:安徽淮南洛河发电厂关键词:大唐洛河发电厂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环保部华东环境保护督察中心组织安徽省环境保护厅、淮南市环境保护局、淮南大通区环境保护局等单位,对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6号机脱硝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开展氮氧化物污染防治”政策号召,洛河发电厂从2011年6月开始,对三期2台60万千瓦机组进行了脱硝工程改造,其中6号机组脱硝设施于同年12月建成投运,氮氧化物的去除效率达80%以上,满足国家环保标准,每年可以减少氮氧化物排放3000余吨。目前,6号机组SCR脱硝装置运行正常,为进一步改善淮南大气环境质量作出了贡献,进一步树立了大唐企业的社会形象。

在对该厂6号机脱硝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脱硝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后,检查验收组认为,洛河发电厂6号机脱硝工程手续齐全,基本落实了环评及各项环保措施要求,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现场验收条件,原则同意通过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洛河发电厂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