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综合正文

“海葵”移驾安徽 光明顶12级大风 滁州供电抢修供电设备

2012-08-09 16: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供电设备光明顶12级大风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台风“海葵”摧残完上海浙江后,进入安徽东南部,据悉,受“海葵”影响,黄山景区今天出现9到10级大风,而光明顶最大风速达12级。除光明顶12级大风外,目前安徽各地电网运行良好。仅8日晚合肥五路支路电网发生跳闸。据悉,“海葵”从宣城地区进入安徽,并将滞留一天以上。

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工人在全椒县35千伏孤山变电站安装10000千伏安防汛变压器。

合肥部分地区昨晚停电

昨晚(8日)7点左右,合肥有五路支路电网受“海葵”影响跳闸,截止到昨晚11点已有两条恢复供电。

合肥供电公司说,跳闸的涉及地点均在二环以外,原因是风势较大,吹动电线触动到附近树桩后引起短路。“跳闸后,我们也迅速进行抢修。”因为支路电网较为复杂,具体有多少市民受影响,合肥供电公司还没有数据统计。“但肯定不多,只是极少部分市民。如有抢修工作,市民可以拨打95598及时反映。”

滁州供电抢修供电设备

2012年8月9日,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扬子供电所员工在琅琊区井岗村抢修供电设备。当日,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入侵安徽省滁州市,滁州地区普降大到暴雨,交通、通讯、供电等受到一定影响。滁州供电公司立即启动II级应急预案,沿供电线路巡查,为尽快恢复供电,70支应急抢修队伍和2000余名电力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在各故障线路现场,为断电的部分居民检修线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设备查看更多>光明顶12级大风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