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电线电缆产业链简介

2012-08-10 10:4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线电缆新能源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线电缆行业的产业链较长,涉及很多行业。其中,上游行业主要是由塑料行业和有色金属行业等原材料供应组成;下游行业主要是由通信行业、城市建设行业、船舶行业、新能源行业、电力行业、高铁行业等行业组成。

电线电缆产业链图示

上游有色金属、塑料等原材料供应是电线电缆行业发展的基础,电线电缆产业的发展又会拉动上游原材料产业的发展;同时下游通信、城市建设、船舶、新能源、电力等行业发展是电线电缆行业发展的动力,而电线电缆产业是其下游行业发展的基础配套产业。电线电缆行业位于这个产业链的中央,在整个产业链中处于承上启下的作用。上游行业的发展程度,将影响电线电缆产业的发展,也间接影响到下游行业的发展;反之,下游行业发展更会影响到中上游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