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企业正文

光大垃圾焚烧发电 可年发电1亿多度

2012-08-22 11:29来源:常州日报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处理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和市城管局联合开展“百姓进城管”活动,4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观金色新城垃圾转运站,看生活垃圾是怎样通过收集斗直接压缩至储存箱,再到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过程,着实大开眼界。

4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观金色新城垃圾转运站

据了解,1吨垃圾可发电330-350度。光大日焚烧生活垃圾1050吨,年发电1亿多度,若按每户居民每年用电3000度计算,可满足4.3万多户居民用电。参观者还向环卫人员赠送自带的矿泉水和毛巾等物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