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上海电力完成国调分布式协同计算平台数据完善和维护任务

2012-08-27 14:17来源:国家电力信息网关键词:电力系统数据仿真大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封闭式集中计算,上海公司电科院专业技术人员承担的2012年度国调异地协同计算平台数据完善和维护工作圆满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

异地分布式协同计算平台是国调中心应“大运行”体系一体化计算需求,依托国家电网计算数据仿真中心打造的集电力系统设备参数、运行方式管理、地理接线图等功能于一身的大型数据库。自8月7日起,在国调中心的统一部署下,上海公司电科院联合上海市调、华东分调等华东地区专业人员加班加点,精益求精,反复、细致对比全网人工基础数据,认真、逐条核查潮流和稳定数据,最终在国调异地分布式协同计算平台中成功建立了华东地区设备数据库和华东地区220千伏及以上地理接线图,全面校核了该协同计算平台的基础数据库和高级应用功能,并对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确保了国调异地分布式协同计算平台内上海电网数据的准确性,提高了上海电网运行方式数据的管理水平和计算效率,为上海市电力公司借助该平台开展运行方式计算工作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数据仿真查看更多>大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