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超算软件与三维CAD软件中望3D达成合作

2012-08-27 15:11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中望CAD设计软件CA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超算软件(SciFEA)与三维CAD/CAM设计软件中望3D达成合作,为中望3D用户提供CAE模块。超算软件根据严格的有限元理论,开发出了丰富的计算模块,可用于弹性力学、传热、渗流、电磁等问题,机械、土木、电气、电子、热能、航空航天、地质、能源等行业的有限元计算分析。

“这是中国自主CAE软件和CAD软件一次联合服务用户专业需要的重要举措。超算软件和中望3D的合作可以为中国企业提供设计分析一体化的易于获得的产品开发软装备,同时,北京超算和中望软件都是国内的软件企业,在协同服务客户产品设计方面具有本地化优势,有利于按照用户专业的思路提供产品和服务。”北京超算总经理钱博士如此评价超算软件与中望3D的合作。

目前,CAE的应用正引起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但由于商业通用软件缺乏针对用户开发的专业模块、使用过程中需要大量用到人工干预和分析,以及国外此类软件价格高昂等原因,CAE软件在中国企业的普及推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超算软件吸收了中国科学院的先进技术,采用了新的开发架构,为国内企业客户提供了易于获得的计算解决方案。超算软件的模块化策略使得用户可以按计算功能选择相应的计算模块,以按需适度的原则满足用户产品设计中的计算需求。同时,超算软件融入软件和硬件中的最新技术成果,例如高精度单元技术、GPU计算技术等,能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实现产品设计中的计算功能。

作为一款拥有自主内核的CAD/CAM一体化软件,中望3D以其高性价比逐渐赢得众多企业用户的青睐,未来,中望3D会继续整合更多的解决方案,以提升用户的设计工作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