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电大渡河水电公司抢发汛期电量 8月发电量创新高

2012-09-04 14:23来源:大渡河水电公司关键词:国电发电量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8月31日,国电大渡河水电开发公司8月份发电量达36.14亿千瓦时,超额完成月度计划的100.94%,较去年7月最高月度电量增发2.25%,再创月度发电新高,为圆满完成年度发电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拼命抢发汛期电量。一是强抓电力市场工作,做到“一争二盯勤联系”。二是制订电力市场目标实施细则,逐级逐层落实发电目标责任。三是开展水情会商,根据流域未来天气、来水预报分析,对水位控制计划、负荷计划等进行合理安排。四是实施瀑布沟水库中小洪水调度,两次拦蓄尾洪至844.5米,为公司增发电量创造了有利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