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浩辰CAD:GstarCAD MC 免费版正式提供下载

2012-09-20 10:43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浩辰CADCAD通用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浩辰CAD宣布,GstarCADMC免费版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大家已经可以登录苹果Appstore并下载GstarCADMC,体验GstarCADMC给我们带来的免费移动CAD软件体验。

GstarCADMC是浩辰CAD推出的一款应用于iPad、iPhone等手持设备上的移动CAD软件,其可以支持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查看、编辑、共享、保存CAD图形。特别是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外出等一些不便使用电脑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很轻松的通过GstarCADMC进行图纸交流、修订和批注等操作,并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本次推出的GstarCADMC免费版在历史版本的基础上做了重大的功能革新。本版本一改历史版本需要装换才能读取CAD图纸的弊病。用户只要将DWG图纸上传到iPad、iPhone等手持智能设备中,就可以通过GstarCADMC直接读取DWG图纸,无需任何转换,从而大大提高了软件的实用性。

当然,GstarCADMC免费版还保留了历史版本的离线应用强大、兼容性好等优良特性。在GstarCADMC的支持下,用户不再受同类移动CAD软件离线应用较差的功能局限。无论网络环境如何,用户都可以自由读取、编辑存储的图纸,获得完善的CAD应用体验。

在提供GstarCADMC免费版下载的同时,浩辰CAD通用软件将推出GstarCADMCPRO版,GstarCADMCPRO版不仅可以读取DWG图纸,而且可以保存现场修改、批注和绘制的图形,支持图层的开关,满足设计师的进阶需求。

GstarCADMC免费版已经通过苹果(Apple)公司认证,用户可直接到苹果(Apple)公司应用商店AppStore或直接通过iTunes下载,可直接搜索GstarCAD,或直接访问下面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gstarcad-mc/id456933691?mt=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