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阜新签订近50亿元煤制天然气项目

2012-09-27 14:38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煤化工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从大唐集团辽宁公司传出消息,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已与辽宁省内40多家企业签订合同额近50亿元,每年将为沈阳经济区输送40亿立方米的清洁能源。

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是全国煤化工示范项目,依托阜新新邱区至内蒙古的巴新铁路和蒙东褐煤建设,可将蒙东丰富的褐煤资源转化为天然气。该项目总投资245.7亿元,可年产40亿立方米天然气,是辽宁近年来单体投资的最大项目。

据了解,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通过煤、电、化一体化的建设模式,采用成熟可靠的先进生产工艺,实现了煤灰资源的清洁转换;同时,也为辽宁企业产品升级换代提供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