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国内第一台零排放风电设备西博会面世

2012-09-27 15:42来源:搜狐 刘胜男关键词:风电设备四川二氧化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9月26日下午向社会大众开放。本次西博会设在四川成都新会展中心1至9号展馆全部开放,展览项目丰富多彩,有高新技术、各地特色产品、国内外珍品装饰等等。

零排放的风电设备

在“中国二重”的展厅里,记者见到一个外形奇特的大家伙。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由二重自主研发的新技术风电增速机。

据了解,目前世界只有永磁增速机与机械增速机。二重的这款增速机则属于机械增速。它的作用是发电时,在风力转速不够的情况下,通过增速机使风力达到发电的最低风速。风力发电其二氧化碳能够达到零排放,预计在未来的几年会得到广泛的使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二重风电增速机的驱动内齿圈技术,目前来说在国内数第一,这项新技术研发出来,再也不会任由国外像过去那样漫天要价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二氧化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