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长高集团完成对湖南长高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股权收购

2012-10-10 14:40来源:全景网关键词:长高集团高压开关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高集团于2011年8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0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并收购湖南天鹰高压开关电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及《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公司以每股1元的价格认购湖南天鹰高压开关电器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湖南长高开关电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00万元;同意公司在完成增资扩股满一年时(预计于2012年8月31日前)受让湖南天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格持有长高开关电气的900万股权,受让价格合计为人民币4,400万元,湖南天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格放弃优先购买权。该交易完成后,长高开关电气为公司控制的全资子公司。

经股权转让双方确认,2012年10月8日公司向股权转让方(即湖南天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格)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1,527,977.15元,剩余472,022.85元目前仍留在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上,留待应由股权转让方承担的应付账款可能产生的风险解除后再进行处理。截至本公告日,加上公司于2011年向股权转让方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定金22,000,000元,公司共支出股权转让款43,527,977.15元。本次股权转让所涉及的转让款共44,000,000元,由变更投向后的募集资金支付。

2012年10月8日,湖南天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格持有长高开关电气的900万股权转让过户工作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长高开关电气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根据2011年8月18日湖南天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格与公司签订的《增资扩股暨股权转让协议》,在该协议生效后,湖南天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格将900万股权的表决权全部委托给公司行使,该等股权的收益权和收益分配权以及其他股东权利等均由本公司享有和决定。所以公司已将长高开关电气2011年9月1日之后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按100%的比例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公司的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高集团查看更多>高压开关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