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芝为美国德克萨斯州安装20000盏LED路灯

2012-10-19 13:52来源:中国道路照明网关键词:东芝LED灯LED路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CPS能源公司经过广泛的LED灯具实验,最终选择了东芝的TGT LED灯具以替换超过20000盏的HPS(高压钠灯)路灯。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包括通信功能,允许连接到智能电网。

东芝的TGT LED灯具相比高压钠灯路灯能节约70%的能源,L85额定寿命10万小时。光电池的额定寿命为15年,这意味着TGT照明的使用寿命是金属卤化物灯的5倍、HPS路灯的2倍,且具有较低的光衰。

圣安东尼奥原有的250W高压钠灯具功耗310W,东芝的100W42-chipTGT LED灯具有超强耐用性和低能耗性,因此具有非常低的全寿命周期费用。

CPS能源公司经理Richard Lujan说:“我们惊喜于东芝产品的高质量,光分布和显色性有明显的提高。”除了节约能源和维护费用,东芝的TGT LED路灯还能提供优越的高显色性、均匀性和小目标可见度,提高公众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