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索克曼UPS助力江苏空管分局供电改造项目

2012-11-01 15:40来源:21世纪电源网关键词:变压器索克曼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索克曼MASTERYS IP系列UPS凭借其超凡的过载能力和强大的后台监控能力,成功中标江苏空管分局通讯导航设备系统。此次中标充分证明了索克曼集团能力的先进性、UPS产品的稳定性及工程能力的可靠性。

民航江苏空中交通管理分局(以下简称江苏空管分局)属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民航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直属的国家事业单位,位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内。江苏空管分局主要业务包括空中交通管制、通信导航雷达、气象和航行情报服务等四个方面,负责江苏地区的空中交通管制及相关服务工作。

随着中国民用航空事业的迅速发展,空中交通管理在民航运输飞行中的核心作用日益突出。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民航应用的各种通信导航雷达设施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各种设备也大多采用国际、国内具有先进水平或成熟技术的产品,同时随着民航空中交通飞行量的不断增加,空中交通管理业务对各类保障手段和设备的可靠性和先进性的要求不断提高,作为机场重要电源支持的UPS系统,各部门系统对UPS的要求极高。

MASTRYS IP系列UPS是索克曼集团是为有特殊限制的环境和工业环境所设计,是一种带有隔离变压器且把电池整合入UPS机架的紧凑的解决方案。通过采用IGBT整流技术,可以消除新增设备给用户带来的成本。

针对江苏空管分局的用电需求,索克曼UPS组织专业小组进行实地考察后,规划相应电源解决方案。此次供电改造项目采用双母线供电方式,分别从两个不同的电源输入,双重保障负载供电。MASTERYS IP系列产品凭借高可用性与高效率的极佳性能获得了江苏空管分局的高度认可,再次为中国的民航事业注入安全动力,同时是索克曼UPS践行“服务客户,保障用户”社会使命的体现,也将成为我国空管局的重要电源供应商的有效例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