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三变科技:“两变”应对市场新形势

2012-11-05 15:03来源:金证顾问关键词:变压器风电场三变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是由三变集团改组而成的大型股份制公司,是输变电行业中优秀的上市公司之一。始建于1968年,占地34万平方米,资产总值近13亿元,年生产能力2800万kVA,现有员工近1000人。公司是生产系列变压器的专业厂,主要产品有220kV及以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树脂绝缘和H级浸渍干式变压器、防腐型石化专用变压器、组合式变电站、地埋式变压器、风电场组合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单相自保护变压器、电缆分支箱、环网柜、开关柜、特种变压器等12大类1600多个规格品种。

积极应对稳健过冬

       面对电力投资需求下滑,行业产能过剩,竞争日益加剧的形势,公司一方面积极调整销售策略,积极做好国网市场和央企市场,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继续坚持"巩固省内市场,拓展省外市场并向两部市场延伸"的战略;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继续扩大产学研合作,追求高端技术的行业领先:积极与浙大合作开展"大型变压器三维场研究"、和国网武汉南瑞公司开展"基于光纤光栅的变压器准分布式测温系统的研究"等。

增资小贷提升业绩

        2012年4月25日,三变科技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的参股公司三门县三变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贷款公司的注册资本拟增加至1.6亿元。公司作为贷款公司的大股东,经研究决定拟增加贷款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合计对贷款公司的出资总额达到3380万元,占贷款公司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1.125%。在主业经营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增资小贷有利于开辟新财源,提升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三变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