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天电力中标张家口输变电工程多台仪器仪表

2012-11-05 15:38来源:武汉市华天电力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华天电力输变电工程高低压开关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月的金秋硕果累累,十月的华天电力中标信息接连不断。10月23日,市场部传来喜讯,华天电力凭借各方面优势,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张家口输变电工程总公司万胜水项目部标的,中标的产品有:BPXZ-HT-1512kVA/108kV 串联谐振、HTFA-V互感器伏安变比极性综合测试仪、PDF1000直流系统接地故障测试仪、HTKGG-H高低压开关柜通电试验台等设备一批。

张家口输变电工程总公司始建于1975年8月,原为张家口供电局电力工程处,1984年更名为张家口供电局输变电工程公司,1989年又更名为张家口供电公司输变电工程公司,1999年组建张家口输变电工程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系统内、外的新建、扩建、更改等送变电工程的施工。截止2005年底共新建、扩建220K变电站14座(次),容量1200MVA,新建 、扩建110KV变电站51座(次),容量885.5MVA;架设220KV线路8条,总长504千米,架设110KV线路53条,总长1275千米;在110KV、35KV远行线路上敷设ADSS光缆2500千米;铁塔及铁附件加工8000余吨。在近几年的农网改造工程中,还新建、扩建了35KV变电站71座,总容量244MVA;架设35KV线路60条,总长1000千米。

此次中标是张家口输变电工程总公司对华天电力综合实力、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的充分肯定和赞许,同时也再度表明了华天电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电力检测仪器市场已经占据重要位置。华天电力将以此为契机,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天电力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高低压开关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