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李在镕袭位李健熙 正式升为三星副会长

2012-12-05 14:23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三星三星电子三星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李健熙提携其唯一的儿子李在镕为三星副会长。目前,李在镕已任职为三星电子的COO兼总裁,被公众认为是最有可能接替父亲作为三星集团董事长的人选。李在镕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日语,现龄44岁,在国际上以JayY.Lee为名,三星集团社长李健熙之独子,三星Everland大股东,目前为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建在2010年年底升任三星电子总裁。

李在镕1991年进入三星电子后,一直在学习经营管理,2009年12月首次任三星电子的副社长兼首席客户官(CCO),正式走上经营一线。在逃税刑事指控后,李健熙于三月份重返三星电子董事长职位,三星电子于2009年12月份提升过其子李在熔的职位。

如果李在镕正式升职为董事长,那么他将是李氏家族中接管三星产业的第三代,该公司成立于1938年,由李在镕的祖父李秉喆创立。韩国媒体对于三星的下一代接班人非常关注,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三星似乎没有要打破代代传承的打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星查看更多>三星电子查看更多>三星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