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牡丹江市郊农电局组织收听黑龙江省电力公司《行风热线》直播

2012-12-10 17:1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吕君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阶梯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牡丹江电业局响应省电力公司真诚倾听百姓心声,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精神号召,积极组织职工集体收听龙广知识台举办的《行风热线》节目。该栏目因解决问题速度快、办事效率高的特点,深受广大市民所喜爱。本期《行风热线》为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与客户提供了“零距离”服务的互动平台。

当日8时,牡丹江市郊农电局组织机关人员在五楼会议室,供电所长、配电、营业相关人员由所长带领在所站认真收听了省公司电力《行风热线》现场直播。

1小时30分钟的现场直播,《行风热线》直播间共受理客户咨询、投诉电话10个。客户反映的情况包括用电报装申请咨询、“低保户”阶梯电价优惠政策、村屯的电表实抄率及偏远地区缴费困难等问题。走进直播间的省电力公司各部相关领导对以上客户电话咨询问题给予详细地解答,并且真诚地欢迎广大市民遇到用电难题时,敬请拨打电力客服95598热线电话。省电力公司借助媒体,通过“电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检查电力行业的行业作风,采取“零距离”的供电服务方式,现场解决用户遇到的用电难题,以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用电客户的认可,为奠定群众基础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节目播出过程中,牡丹江市郊农电局各所站保持通讯畅通,备好常用抢修材料、车辆,以备直播中客户反映情况后及时赶赴现场处理。栏目播出虽无反应牡局所辖客户的投诉电话,但该局党政领导要求与会人员对热线中的投诉事件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与会人员做好详细记录,会下归纳总结,结合市郊农电局实际情况,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 吕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