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迁安市城关供电二所情暖福利院

2012-12-27 08:52来源:河北迁安市电力公司作者:刘艳军、黑志强关键词:迁安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上午,迁安市城关供电二所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进了迁安镇中心福利院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为福利院带去春天般的温暖。

正赶上福利院装修,一楼、二楼过道、食堂门外甩出的电线头还没有安上照明灯,给福利院老人和工作人员夜间活动带来了不便。城关供电二所青年志愿者们集体掏腰包为他们购买了60瓦节能灯数盏义务为其安装。看着这群来不及擦汗的小伙子们,福利院的老人不约而同地当起了下手,帮忙扶梯子,伸手递改锥,俨然一幅其乐融融的家庭温馨图。

城关供电二所所长张宏伟再次看望了脑瘫患者小福辉,自上次看后近4个月了,3岁的小福辉看到了他的到来感到异常的兴奋,她很自然地把头贴在了张所长的肩上,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传递着内心的喜悦。临走时,张所长从兜里掏出500元钱压在了小福辉的枕头边,说:“快过年了,大大提前把压岁钱先给了,希望小福辉快快乐乐的成长。”并拜托看护人员为小福辉买些日常所需用品。小福辉是不幸的,也是幸福的,他又多了一个真心疼他的亲人。

据了解,该所积极响应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口号品牌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服务”承诺,一直坚持为福利院义务提供服务,帮助福利院解决用电疑难问题,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冬酷暑只要一个电话,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用电问题。同时,每当佳节将至他们都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与院里的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当福利院院长陈晨接过慰问品时激动的说:“感谢电力公司无私的援助,为我们敬老院带来了温暖”。

作者: 刘艳军、黑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迁安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