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福建华电漳平火电宣布新领导任命(图)

2013-01-06 18:05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火电公司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月4日,福建华电漳平火电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经理陈宇肇受华电福建分公司、分公司党组委托,在会上宣读新的公司领导任免文件,党委书记邱国华主持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饶庆平、韩政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芳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吕碧辉、郑志文,林文胜不再担任公司领导职务。

公司新领导饶庆平、韩政、刘芳在会上分别表示:将不辜负上级的信任和公司员工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工作,团结全体员工,搞好企业的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邱国华希望新任班子成员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漳电新一轮创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相信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漳电一定能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