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科右中旗公司提前做好2013年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3-01-08 10:59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范晓燕关键词: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保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召开确保2013年春节保供电会议,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客服、营销、生产等部门的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的汇报,要求全面摸排全旗农网薄弱环节,分析节日期间潜在的负荷增长点和保供电风险点,为谋划2013年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为做好2013年春节期间农网保供电工作,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于12月下旬印发了《关于提前做好2013年春节期间农网保供电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超前做好相关工作。通知明确了春节保供电的“四不发生、两力争”工作目标,即确保不发生10千伏及以上整条线路整个行政村等大范围停(限)电,不发生引起不良影响的投诉和媒体网络曝光事件,不发生配变烧毁故障,不发生成片持续低电压现象,力争不发生整个公用配电台区停电,力争不发生供电服务投诉现象,确保供电设备正常运行。公司要求客服、营销、生产等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做好春节期间负荷预测工作,把保障春节期间正常供电作为近期工作重点,科学制定2013年春节期间保电的技术和组织措施,组织好抢修队伍,储备好抢修物资,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确保全旗人民用电需求。

作者: 范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