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超额完成2012年电网建设任务

2013-01-15 13:44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变电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从贵阳供电局获悉,该局2012年共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6.8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5%,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在2012年电网建设工作中,该局重点向民生项目倾斜,主要解决7个问题,其中涉及民生项目5个,分别是解决工业园区供电问题,包括小孟工业园区、白云铝加工工业园区、长田工业园区、乌当新技术工业园区等八个工业园区;大型房开的供电问题,包括保利温泉、云山国际、中大国际等,以及棚户区改造;高校聚集区线路迁改问题;9个煤矿的双电源供电问题;清镇电厂关停后,贵阳南部电网供电问题等。

在电网建设过程中,该局更注重电网工程的项目管理。组建了多个业主项目部,严格执行基建一体化制度标准,全面推行标准设计和典型造价,强化应用WHS质量控制标准和施工作业指导书,以示范项目建设和创建优质工程为载体,促进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悉,2012年,该局计划投资电网建设16亿元,共包括开工新建项目514项,竣工投产217.17万千伏安变电容量和1956.12千米输电线路。2012年全年实际完成16.8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5%。在2012年的电网建设中,相继投运了500千伏醒狮变3号主变、110千伏会展变、红焰变、偏山变、逢亭变等多个重点工程,加强了贵阳电网结构,增加了电网供电容量,提高了电网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确保了电网安全度冬。

作者: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