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松阳局六项措施早抓实抓春节期间反腐倡廉建设

2013-01-17 09:04来源:浙江省松阳县供电局作者:林玫关键词:松阳县供电局供电局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临近,松阳局纪委为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采取六项措施早抓实抓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俭工作。

一是强化纪律约束。重申严禁接受客户和施工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廉政纪律,开展述廉活动,中层及以上干部公开承诺,加强廉政纪律宣传,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公务车辆管理,从简从俭安排各项节日活动,坚决抵制相互宴请、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歪风。

三是深入开展教育。在春节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和《松阳县供电局员工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条规,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组织一次家庭促廉活动,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深化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一次分析和排查,采取具体措施,认真加以防范;开展明察暗访、政府企业走访、外部监督员座谈活动,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发现、纠正和查处违反规定的行为。

五是抓好工作结合。结合正在进行中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年度考核、述职述廉等几项工作,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教育,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六是领导以身作则。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落实“八项”规定,带头遵守廉政准则,带头营造廉洁过年、节俭过节的清风松电氛围。

作者: 林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阳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