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碧口水电厂召开“三改一促进”启动会

2013-01-18 17:58来源: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高锋关键词:碧口水力发电厂水力发电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设备治理,优化设备运行,2013年1月18日,碧口水电厂召开了“三改一促进”启动会,会议再次传达了大唐甘肃公司《关于在生产系统开展“三改一促进”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大唐口水力发电厂开展“三改一促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三改一促进”是为了深化“降缺陷、降非停、创金牌”工作,进一步加强“优化运行、确保安全、降本增效”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持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实现机组运行与经济节约曲线零偏差,加快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促使安全生产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强调要高度重视“三改一促进”专项工作,加强领导小组和组织机构的建设,明确职责,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严格按照方案及工作细则实施,做到周有检查,月有考核,发现问题后要及时研究对策。三是要全方位引导,加强宣传,树典型立标杆,最大程度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企业内部良好的氛围和秩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将此项工作纳入全年经济考核指标范围内,做到奖罚分明。

作者: 高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