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大唐湖南三台机组通过脱硝设施验收

2013-01-29 11:54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关键词:脱硝大唐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大唐湖南分公司株洲发电公司、湘潭发电公司、金竹山发电公司2012年度脱硝设施验收会在长沙举行。经过省环保厅总量处处长文涛一行仔细核查,该公司三家火电单位顺利通过2012年度脱硝设施验收。该公司副总经理刘建龙出席了验收会。

刘建龙表示,感谢省环保厅、省环境监测部门以各地市环保局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该公司有信心也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严格按照各级政府的要求,完成4台火电机组的脱硝设施建设,为节能减排积极贡献力量。

2012年,株洲发电公司4号机组、湘潭发电公司1号机组、金竹山发电公司1号机组都进行了脱硝设施建设。验收会上,三家单位分别就各自机组脱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环保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三家单位所属地市的环保监测单位介绍了脱硝改造验收监测情况。

会议最后现场宣读了项目验收审查意见。专家组一致表示,株洲发电公司、湘潭发电公司、金竹山发电公司三家单位脱硝设施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能达到设计和新的环保排放标准,环保专项资金符合专款专用的要求,同意通过脱硝设施验收。

该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生产部主任黎利佳,安生部副主任郭锦斌,安生部环保办主任刘泽利以及三家单位环保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