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爱尔兰中部以及外海领域将建多个风电场

2013-01-30 10:00来源:商务部关键词:风电场爱尔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贝尔法斯特电讯报》、《金融时报》等1月25日报道,爱尔兰通信、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部长帕特·拉比特(Pat Rabbitte)与英国能源部长爱德华·大卫(Edward Davey)24日在都柏林签署一项关于爱尔兰向英国出口风电的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两国的多家公司将在2020年前投资超过100亿欧元,在爱尔兰中部以及外海领域建设多个风电场,树立数百个风电发电装置,所发电能将通过海底电缆直接出口到英国。报道称,该项合作将有助于英国完成其绿色能源目标,也将给爱尔兰创造数千个就业并带来可观的出口收益。但爱方部长帕特对该项目表达乐观支持的同时,也谨慎表示称两国的此项合作尚处于最初级阶段,后续还需就如何建设发电场以及电能交易机制等进一步磋商。报道称,两国希望能在2014年签署正式的政府间协议,以给拟参与该项目的企业以确定性和信心。(李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