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电投平顶山热电联产获审 将建3个新热源厂

2013-02-25 11:41来源:中电投平顶山热力 杜乘风关键词:热电联产热电厂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2月21日从河南中电投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平顶山市热电联产规划(2012-2020)》日前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有望缓解该市集中供热热源紧张的局面。

据了解,由河南省发改委组织的《平顶山市热电联产规划(2012-2020)》评审会于日前在郑州召开。经过深入交流和论证,与会专家一致通过了该规划。

该规划与平顶山市的供热、建设、能源、环保、电力发展和土地利用规划等相协调,与该市产业布局相对应。规划确定了平顶山姚孟发电公司3-4号机组供热改造项目、平顶山平东热电公司两台燃机扩建项目、平顶山平煤坑口电厂两台低热值煤矸石供热机组扩建项目共3个新热源厂的规划建设。

评审会前,专家组一行还专赴该市详细调查了工业及民用热负荷、现有热源点,实地勘查了规划中的天然气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的厂址、水源、交通等外部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