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多举措优化服务全力增供扩销

2013-02-28 13:5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田杰关键词:铜仁供电局服务增供扩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应对国内、外经济低速增长态势给供电企业带来的影响,今年,铜仁供电局超前谋划转型发展,采取倒逼内部增供扩销多项举措,实现从“关注设备”到“关注客户”的深刻转变,以优化服务为着力点,力求增供扩销工作取得新成效。

保增长,在增供扩销上做文章。进一步加强对市场行情分析研判,准确把握供需预测,做好应对市场低迷的应对措施,结合政府政策导向,研究行业发展、调整趋势,主动走访客户,加大对高能耗企业、大工业用户、周边市场的联系,竭力拓展区外新晃、花垣等电力市场,研究新增供电通道,提高区外市场份额。加大电价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客户理解,赢得客户积极配合。继续做深做实有序用电工作。细化有序用电方案,在“保安全、保居民、保民生、保重要用户”用电的基础上,配合政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向高附加值企业倾斜,争取有限的电力资源实现最大的社会效益,做好新形势下的增供扩销工作。

转方式,在服务质量上求创新。推进营销一体化建设,提高精益化管理水平。加快营配信息集成步伐,建立跨专业、跨部门协同作业机制,完善客户停电、快速复电和业扩辅助报装等管理流程;研究并实施业扩报装“预受理”服务,解决报装难题。开展可靠性指标对标分析,编制提升供电可靠性实施方案;落实供电电压合格率提升工作方案,建立电压监测统一平台。探索客户分群管理模式,完善客户档案信息,重点关注工业客户和居民客户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创新提升保姆服务、驻点服务、巡回服务等,为客户提供全程化、具体化、多元化的优质供电服务。

挖潜力,在营销稽查上出重拳。研究营销稽查方式,充分利用营销信息、营销监控、计量等系统,构建更有效的检查与稽查工作平台。对内,按期按月发布稽核通报,从严考核,运用稽核手段提升各级供电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对外,整合系统资源,开展好交叉稽查,规范用电秩序。积极完善营配一体化建设,对接生产口与营销口业务,合理安排调度方式、小水电上网,将电网卡脖子对电力销售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 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服务查看更多>增供扩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