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认真:做好安全基础,加强班组管理工作

2013-03-01 10:51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朱建富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十二五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时值海盐县供电局两会”胜利召开,检修(建设)工区(线路)将抓住这一契机,围绕全局工作重心,结合自身情况,制定相关措施,确保“两会”提出的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一是夯实安全基础,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会议提出的目标,检修(建设)工区将在一季度制定线路运行检修“1+1”模式方案并试行,提升线路运行检修的效率。另外,为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将分别从人员教育、设备巡视、现场监督等多方面入手,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努力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电网在各种情况下安全稳定运行。

二是努力务实求真,狠抓工作落实。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重安全、讲执行,杜绝形式主义,全面提升配网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制度管事、文化管心”的各项要求,加强生产计划管理,刚性执行综合计划,完成电力线路“二十四节气表”运检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提高配电网精益化管理水准。

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创建和谐班组。

检修(建设)工区一向重视人才队伍的重视,人才是发展的根本,现班组多人取得本科学历、高级工资格证书等,并在技术比武、QC活动以及群创活动等均取得优异成绩,工区将坚持以“四个通道”抓好核心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工区各方面竞争能力。工区计划以多种形式宣传及活动,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度和归属感;通过“师带徒”等活动帮助青年员工迅速成长;创建良性竞争平台,努力培育积极向上的优秀人才;切实解决班组内人员的实际困难,创造和谐班组气氛。

新的一年,新的启程,检修(建设)工区将保持昂扬的斗志,争先创优,奉献社会,为加快企业“一强三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潘新兴朱建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十二五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