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市场正文

电力环保要闻回顾:大唐陈进行炮轰“脱硝政策” 污水处理或成下个“PM2.5”

2013-03-08 17: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水处理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环保要闻回顾:大唐陈进行炮轰“脱硝政策” 污水处理或成下个“PM2.5”

1.污水处理:下个“PM2.5”

2.大唐陈进行炮轰“脱硝政策”

3.生物质发电进入收获期 10企业抢食分羹

4.雾霾倒逼燃料新革命 清洁煤气化借机突围

TOP1.污水处理:下一个“PM2.5”

我国水资源相对匮乏,而经过较长时间的工业化与城镇化,污染已比较严重。北京、上海、山东等地曝出的水污染问题只是全国范围内的冰山一角,支流干流、河网,甚至农村地区的水质也出现了明显恶化……详情点击》

TOP2.大唐陈进行炮轰“脱硝政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大唐集团总经理陈进行,今年两会提交了一份加快完善燃煤电厂烟气脱硝政策,推进脱硝产业化发展提案,称在目前的经营形势下,五大电力集团几乎不可能完成脱硝改造的任务……详情点击》

TOP3.生物质发电进入收获期10企业抢食分羹

根据生物质电厂行业规律,在发电成本中燃料成本占比六成左右,燃料供应不足及价格偏高是国内某些生物质电厂普遍亏损的主要原因。作为试点广东省第一个纯生物质燃料直燃发电项目,韶能股份从立项到开工建设都非常谨慎……详情点击》

TOP4.雾霾倒逼燃料新革命清洁煤气化借机突围

“两会”前夕,新一轮雾霾天气再次引来全国关注。中国科学院近日公布了“大气灰霾追因与控制”专项组最新研究结果指出,机动车排放和燃煤是导致今年来雾霾的主因……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