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宁电力:速战速决 力助儿童乐园顺利开工

2013-03-14 21:35来源: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作者:陈俊华,徐斌关键词:海宁市供电局体训专线快速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至10日,经过2天的快速施工,拆除了10千伏市府、10千伏体训专线15米电杆18基,双回路导线0.5公里。浙江海宁市供电局的这次快速战斗为该市即将开工的儿童乐园项目早日开工设赢得了宝贵时间。

建设宜居海宁、活力海宁,海宁市政府决定在市政府以北建设儿童乐园,以满足广大市民,特别是儿童的活动需求。然而原有的10千伏市府、10千伏体训两条专线正好处于建设的关键位置上,给施工设备进场带来了一定困难。经协商后,海宁市供电局特事特办,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现场勘查,并做好了施工准备。为尽可能的不影响企事业单位的工作和生产用电,施工组将工程安排在了周末,利用的短短周末时间完成了整个施工。

作者: 陈俊华,徐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宁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体训专线查看更多>快速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