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华银东莞三联热电“上大压小”热电联产获开工

2013-03-21 10:13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热电联产上大压小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国家能源局同意公司开展大唐华银东莞三联热电“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前期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关于同意大唐华银东莞三联热电“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开展前期工作的函》(国能电力[2013]132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大唐华银东莞三联热电“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开展前期工作。

二、该项目拟建设2台35万千瓦国产燃煤热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和热网工程,由公司牵头开展前期工作。

公司将根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在条件具备后,按规定履行核准程序并适时将本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会审议。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