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2013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3-04-02 10:25来源:和讯网关键词: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天津泵业螺杆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3月19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cippe2013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展出面积达90,000平米。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一年一度的例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展会,也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全球最高级别展会。

在此次参展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各大媒体中,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挪威、意大利、俄罗斯、韩国、丹麦等12大国家展团,国际化比例达到35%以上。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螺杆泵行业龙头企业在此次展会中也倍受关注,吸引了众多石化行业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各大院校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媒体记者慕名前来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的广阔平台,天津泵业展示了技术创新机制和自主创新能力,,获得了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查看更多>天津泵业查看更多>螺杆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