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会议正文

中俄召开首次第三代VVER核电技术合作工作会

2013-04-07 16:16来源: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张飞关键词:三代核电技术中核集团俄罗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中俄核问题分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3月26日至27日,中俄第三代核电技术合作首次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中俄双方就第三代核电技术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就福岛核事故后中国核电的发展趋势、VVER-TOI设计反应堆装置、VVER-TOI设计中一回路水化学工况改造、VVER-TOI设计及应用前景、VVER-TOI设计的主要创新方案、VVER-TOI燃料循环、MULTI-D项目管理系统、VVER-TOI带汽轮机装置ARABELLE1300的汽轮机大厅设计特点等领域进行了大会报告和专题交流。

国防科工局,中核集团国际合作开发部,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俄罗斯核电康采恩股份公司,中俄核电科技研发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理事单位,俄罗斯相关设计院所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代核电技术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俄罗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