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科行集团签约广西鱼峰水泥窑脱硝EPC项目

2013-04-11 16:45来源:数字水泥网关键词:SNCR脱硝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参数检测、方案制定与论证,科行集团成功中标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500t/d水泥窑脱硝项目。该项目是科行在广西地区首个水泥窑脱硝EPC工程,采用科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脱兔100”SNCR脱硝技术,计划综合减排效率60%。

广西鱼峰水泥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水泥生产骨干企业,是60家国家重点支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此次科行集团与广西鱼峰水泥的合作,是科行对“大城市、大集团、大生产线”发展战略的践行,是双方在烟气治理方面的又一次深入合作。科行集团将严格按照合同和环保要求,全力打造快捷、高效、低成本的NOx脱硝减排系统,做精做优脱硝示范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