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虚拟现实产品G-Magic在沪发布 国家电网分享受益

2013-04-12 14:15来源:曼恒数字关键词:虚拟现实虚拟仿真曼恒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虚拟现实领域的领军企业——曼恒数字4月10日在上海举办大型沉浸式虚拟现实产品G-Magic发布会。来自国家电网、佳豪船舶、上海大学、德国ART、美国CEI等高端制造、能源、教育领域的40多位嘉宾和媒体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和体验了G-Magic产品的完美沉浸感和魔术魅力。

此次发布会以“"虚拟现实·设计研发新力量"为主题,隆重推出曼恒数字历时2年潜心研发的虚拟现实产品——G-Magic,它集合了曼恒自主研发的DVS3D虚拟现实平台、3D素材库、6自由度光学追踪系统、人机交互、PLC电控技术、虚拟应用等多项前沿核心技术,充分凸显了曼恒在虚拟现实领域的领先优势。

曼恒运营总监文桂芬女士致欢迎辞

发布会现场,曼恒运营总监文桂芬女士做欢迎致辞,曼恒数字销售总监耿东升先生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G-Magic的六大功能:软硬件无缝升级、电控一键式变形、多元外设支持、模型库云服务、兼容百余种3D应用程序和多通道画面同步。作为一款支持多用户沉浸式体验的虚拟现实产品,G-Magic“大而灵活”,为适应用户在不同应用环境中转换虚拟平台的需求而诞生,提高了软硬件产品的通用性。广泛适用于高端制造、能源、国防军工、教育科研等领域。

圆桌讨论环节,曼恒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分享了他们从虚拟仿真技术的尝鲜者到受益者的经验。国家电网的李主任说,“我们很早就开始在变电站、调度大厅、安全、检修、线路等培训环节使用曼恒的虚拟仿真技术,极大节省了原型样机费和培训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佳豪船舶的奚总工则就虚拟仿真技术如何驱动制造业企业的研发和设计做了经验分享。上海大学的万处长在虚拟仿真技术促进“智慧城市可视化”的应用提出了前瞻性的设想。现场嘉宾还就曼恒“3D素材库”、“DVS3D虚拟现实平台”等内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互动讨论。由于互动热烈,气氛融洽,议程一再延迟,最后因时间关系不得不结束。

各行业嘉宾分享虚拟仿真应用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虚拟现实查看更多>虚拟仿真查看更多>曼恒数字查看更多>